工商管理学院
 本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风建设  教学管理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工会小家  常用下载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2019年工商管理学院十佳歌手“清歌徐徐,锦瑟年华”圆满落幕
2019-04-22 14:29  

2019年4月19日晚上18:30,工商管理学院十佳歌手“清歌徐徐,锦瑟年华”在宝龙一期音乐广场举办。本次十佳晚会由管院文娱部组织举办,为我们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我院党总支书记徐晓玲、教学秘书王玺、辅导员曾菁惠和俞艺彬以及大一所有同学出席了此次晚会。

经过层层选拔,12名成功晋级的选手站上了今晚决赛的舞台上同台竞争,今晚,歌手从这里传出,音符从这里飘扬,青春从这里激荡,梦想从这里起航。

本次决赛分为两轮:第一轮为组合帮帮唱,由评委打分决高低,淘汰两人;第二轮每人唱一首歌,由评委打分决出最终名次。

伴随着管院舞蹈队精彩的开场,十佳歌手决赛正式拉开帷幕。在整个比赛过程中,选手们都做足了准备。深情演绎了《不该》、《凉凉》、《情歌王》《水星记》等歌曲,赢得了台下观众的阵阵喝彩。进入第二轮选拔的十位选手在最终演唱环节尽情的展现自己的风采,演唱更为深情投入,他们的激情和美妙的歌声感染着观众们的心灵。精彩表演让评委们也为之纠结,但是所有的比赛都有结果,最终朱倩倩以一曲《当时》得到了全场的肯定,获得冠军,滕江芬荣获亚军,张清霞当选季军。虽然比赛有排名,但大家都一样优秀。

此次十佳歌手选拔赛的举办,活跃和丰富了分院的课余生活,使同学们秀出自我,彰显个性,诠释了青春与热情同行的风采。期待歌手们能在之后的校十佳歌手选拔赛中取得更加骄人的成绩。

清歌徐徐,锦瑟年华。春风十里,都不如你。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工商管理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80 传真:0571-86928080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