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
 本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风建设  教学管理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工会小家  常用下载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排球,我们最棒!
2019-04-15 10:13  

2019年4月13日,学校排球运动会在文体中心拉开了帷幕。我院选手们凭借着顽强的斗志和雄厚的实力,赛出了风格与水平。历时7天的拼搏,最终我院女子排球队获得学校第三名。

女排决赛方面。比赛一开场,女排双方便展开了精彩的比拼。队员们各施绝技,发球、起跳、拦网、扣球,每一次精彩的传球与得分都引来欢呼阵阵,“加油、加油”的助威声铿锵有力,此起彼伏,队员们充分发挥出自己精湛的个人技术和熟练的战术配合。

(女排:陈菲菲、许嘉玲、朱倩倩、吴佳蔚、叶浙菲、魏雨佳、李丽、祝小敏、杨紫珍、王蕊、陶长灵)

与女排相比我院男排也是毫不逊色。双方展开激烈的争夺,发球、扣球、传球等等。运动员一个个积极拼搏,配合默契。

(男排:李鹏、范高强郑稍烽吴亮冉波祝龙徐江吴志炜阮益超林宇杰胡彭生茹斯杰)

最终在大家的努力下女排取得了第三名的好成绩,比赛虽已结束,但是运动员们将把排球精神铭记于心,将本次参赛的每一次训练和每一场比赛的经历,都当做是自我成长的机会,也将是人生的一笔财富。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工商管理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80 传真:0571-86928080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