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
 本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风建设  教学管理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工会小家  常用下载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酒店管理专业2017级现代学徒制订单班即将成为准员工啦
2019-06-21 15:34 叶锡临 

2019年6月18日,酒店管理专业2017级现代学徒制订单班实践学习环节——顶岗实习双向面试在绿韵楼3416举行。工商管理学院李晓阳院长亲临现场莅临指导。

2017级现代学徒制订单班是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与雷迪森庄园酒店合作为培养庄园系列管理培训生设置的,由酒店管理专业创始人张秋埜老师亲自设计与管理,在办班的过程中,按校企双方共同协商的培养方案,企业一直参与大一大二的教学过程,学生获益多多。此次双向选择也给学生的职业发展提供了机会。张老师首先对前来参加我校面试的三家酒店领导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着重指出,“我院现代学徒制庄园班一期进入了一个非常关键的阶段,也是进入酒店实践的重要环节,意味着今后是否能够尽快走上酒店基层管理岗位。

随后,三家酒店分别展示了以茶文化、粮仓文化、禅文化等特色主题,特色主题的展示使同学们受益匪浅,今天面试既是一个双向选择,也是庄园班学习成长的一个过程。

微信图片_20190619162857

李院长亲临莅临指导

微信图片_20190619162844

张老师讲话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工商管理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80 传真:0571-86928080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