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
 本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风建设  教学管理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工会小家  常用下载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烘焙 鉴茗茶——烘焙茶艺俱乐部开展第一次活动
2019-06-28 07:39 王玺 

2019年6月26日下午,由工商管理学院认领的烘焙茶艺俱乐部举办了第一次活动。本次活动主题是蛋挞制作、茗茶品鉴。由于俱乐部成员较多活动采取了分组同时进行的方式开展。经过工商管理学院老师们的辛苦准备,活动顺利开展。

3316烘焙实训室,主讲老师叶小小首先讲解了蛋挞制作的配方以及制作注意事项,接下来会员们相互合作,有的称量、有的打蛋、有的预热烤箱,大家忙的不亦乐乎,在等待蛋挞出炉的过程中,会员们交流烘焙体会,并向指导老师咨询烘焙要领。

3319茶艺实训室,会员们围坐在茶桌旁,首先俱乐部会长张秋埜老师讲解了茶的历史、茶的分类等知识,随后在张老师的指导下会员们进行了识茶、辨茶,品茶,通过一系列的活动,会员们领略了茶文化中所蕴含的宁静、谦和与含蓄,愉悦了身心。

会员们情绪高涨,活动现场气氛活跃,纷纷对主办方工商管理学院的老师们表达了感谢并期待下一次活动的到来。

本次俱乐部活动积极响应了学校“像蜜蜂一样辛勤工作,像蝴蝶一样多彩生活”的花样教师文化理念,为有共同爱好的教师搭建了平台,丰富了教师业余生活、拉近了教师之间距离,增强了凝聚力和向心力。

分组指导

成品出炉

茶艺讲座

识茶、辨茶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工商管理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80 传真:0571-86928080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