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
 本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风建设  教学管理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工会小家  常用下载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成功举办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始业教育
2019-09-17 08:57  

2019年9月16号上午8点10分,工商管理学院2019级新生在图书信息楼二楼举行开学典礼暨始业教育。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徐晓玲、院长李晓阳、副院长张秋埜、副书记杨明峰、各教研室负责人、辅导员、新生班主任及2019级全体新生出席本次典礼。

院长李晓阳代表工商管理学院全体师生为新生开学典礼致辞,希望新生们在全新的大学生活里树立良好的人生观、价值观,增强信心,做一个有责任感和上进心的人。接着李院长针对学院的专业设置初衷、专业发展方向、市场能力需求等方面进行介绍,让全体新生对自身专业有了初步的认知,从而进一步了解学院、热爱学院。

接下来,辅导员高华波强调了安全与纪律问题。大学生活与以往的学习生活完全不同,即使没有父母与老师的督促,我们在课余生活中也应该学会自主学习,有明确的目标,并为之努力奋斗。

学生会主席李建贤作为老生代表向2019级新生表示热烈的欢迎。他希望每位新生把现在作为一个新的起点。与身边的每一位同学一起努力。在学习新知识的同时,也要积极参与团学活动,加强自己的能力,趁年轻,不留遗憾。

党总支书记徐晓玲作最后的总结发言。她希望每位同学不要沉迷网络电子游戏,多读点书,多出去走走看看增长见识。严格遵守校规校纪,成为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新时期优秀青年。

当日下午,我院在各个教室进行了分专业教育。新生在专业老师的带领下对自己所选专业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在与专业老师的互动下,每一位新生都在脑海中形成了职业规划的雏形,增强了职业规划的目的性和计划性,相信对于他们今后的学习以及职业规划有重大的指导作用。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工商管理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80 传真:0571-86928080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