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
 本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风建设  教学管理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工会小家  常用下载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习标兵是怎样炼成的--听“老王”讲学习强国经验
2019-09-29 08:34 工商管理学院教师支部供稿 

工商管理学院教师支部有一位文史学识渊博、特别热爱学习的党员,自从学习强国APP开通以来,他每天坚持不辍学习,在学校六百多名党员组成的学习群组中位列前三名,是我们身边当之无愧的学习标兵,他就是分院实训中心主任王世波,平时大家都会亲切地称呼他为“老王”。9月26日,在分院教师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五次集中学习活动中,老王分享了他的三条学习强国经验让大家深受启发。

第一条:以学习的态度对待学习。“学习需要以认真的态度对待,学习强国的学习亦然,不认真对待的学习,基本上是学不到真正的东西的,必须以切实学习知识、学习技能的态度对待学习强国的学习活动。”

第二条:以学习的目的对待学习。“初步接触学习强国,只是以对待普通的APP的心态看待这个新生事物的,但是经过一段时间的接触,发现其中有很多的知识、故事是我以前没有接触到的,存在许多对我来说是新知识的栏目,增加了我的学习兴趣,我开始以学习新知识的目的学习,在获得许多新知识点的同时大大增强了自身的学习效果。”

第三条:以学习的方式对待学习。“学习对每个人来说都意味着不同的方式和方法才会有最佳的效果。因为平时大部分时间都在工作,对学习强国的学习必须要分散在自己工作之余的闲暇时间,如何高效地利用自己的闲暇时间就是需要考虑的事情。早晨起来,利用洗漱的时间打开联播频道听昨晚没来得及看的新闻联播;利用中午和晚上的休息时间,阅读文章和做各类答题项目。由于对时间的充分利用,我已经把每天坚持学习强国当成了一种习惯,每当有闲暇时间都会自然地打开这个APP进行学习。”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工商管理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80 传真:0571-86928080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