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
 本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风建设  教学管理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工会小家  常用下载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青年科研团队举办首场研讨会
2019-10-22 08:56 曾菁惠 

2019年10月15日,工商管理学院青年科研团队“新零售下连锁企业发展与协同创新管理”于图书信息楼智慧空间成功举办首场研讨会。团队负责人刘娇老师、团队成员邵雪伟教授、张星副教授、陈晔武副教授、廖文娟老师、沈芝琴老师、曾菁惠老师参与了本次研讨会。

此次研讨会就团队建设、团队分工、团队经费、首年团队建设任务等议题展开,由团队负责人刘娇主持,团队成员就议题展开了充分的讨论。

本次研讨会议围绕科研团队建设,明确了“新零售下连锁企业发展与协同创新管理”科研团队的发展方式和方向,为新一年科研团队工作的顺利开展凝聚了方向与思路。

青年科研团队研讨会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工商管理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80 传真:0571-86928080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