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
 本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风建设  教学管理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工会小家  常用下载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学生支部志愿服务活动
2019-10-14 08:25  

2019年10月13日,工商管理学院学生支部各学生党员在支部教工党员的带领下,本着加强与群众联系的宗旨,在工商管理学院举办的新生运动会中开展了志愿服务活动。

为了能在第一时间为我院运动员提供优质的服务,清晨6点多,各位党员同志已经开始忙碌的工作了。在操场的一边布置了志愿服务点,为运动员准备了充足的水和椅子等。

赛场上,运动健将们满腔热血,力争上游,为院争光,而在赛场的另一边,党员志愿者们也默默的贡献着自己的力量,从简单的发水、送水到拿东西,志愿者们都细致而且耐心的为运动员们做着后勤工作。给运动员递上一瓶水,轻轻的一句加油,都成为了运动员们奋斗的动力。

伴随着夕阳西下,运动场上寥寥几人,党员志愿者们还在整理物资,把桌子椅子搬回原处,将场地收拾干净,一丝不苟的工作着。党员志愿者们在服务运动员、服务同学的过程中传递着志愿者的热情,也收获着辛苦后的充实与欢乐。

通过本次志愿活动,党员志愿者们鲜明的阐述了志愿者精神。有付出就会有收获,通过自己的劳动付出,获得了老师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工商管理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80 传真:0571-86928080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