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
 本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风建设  教学管理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工会小家  常用下载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卧薪尝胆,杀回巅峰——热烈祝贺工商管理学院第34届田径运动会重夺魁首
2019-10-25 15:26  

2019年10月24日,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第34届田径运动会于学校操场隆重举行。伴随着70周年庆,我院的团魂也随之凝聚到了顶峰,以肆意挥洒的汗水为钢筋,用激昂澎湃的热泪为混凝土,筑下管院最坚固的城墙——14冠,我们的骄傲!!!

本次运动会开幕式上,管院方阵踏着整齐的步伐,仰着朝气的脸庞,带着自信的笑容,以最青春活力的姿态向所有人展示我院风采,同学们用最嘹亮的口号声——“活力管院,魅力管院,实力管院”为管院开启了绚丽章节。

赛场上,管院学子以最完美的状态去迎接一项又一项挑战:团体项目有轨电车以36.02″的好成绩荣获第一名,男子400运动员童少杰打破该项目记录夏展鑫、吴诗雨分获男女子五项全能第一……管院今天的成功离不开每一位运动员的努力还有台前幕后所有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

经过两天精彩激烈的角逐,我院最终以420.5的好成绩重夺魁首,两年时间我们与冠军失之交臂,两年时间我们脚踏实地蓄势待发,两年时间我们重整旗鼓夺回荣耀。感谢我院运动员经过两年时间的蛰伏,积极备战,厚积薄发,为我院杀回巅峰,重夺荣耀!

观众席上兴奋的呐喊声,运动员们激动的热泪,无不彰显着我们管院的团结精神,正所谓“不是管院人,不懂管院情;若是管院人,定有管院魂”!!!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工商管理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80 传真:0571-86928080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