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
 本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风建设  教学管理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工会小家  常用下载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青年科研团队参加2019中国智慧商业发展高峰论坛
2019-10-28 15:29 刘娇 

2019年10月18日-19日,2019中国智慧商业发展高峰论坛在杭召开,应浙江连锁超市采购联盟理事长叶耀庭的邀请,我院青年科研团队“新零售下连锁企业发展与协同创新管理”负责人刘娇老师、团队成员张星副教授、曾菁惠老师参加了本次高峰论坛。

本次峰会以“数字化加速器有效沉淀、裂变消费者,实现品牌全数字化运营,激活零售新增量”为主旨,围绕智慧运营、智慧门店、智慧CRM、智慧营销、AI+零售/营销、智能零售与新制造、智慧分销等核心话题,与国内外平台上、咨询公司、品牌商、零售商、技术服务商等共同探讨中国智慧零售之路。

智慧改变世界,商业引领生活,当前中国消费模式正在发生巨大变革,零售的智慧化成为大势所趋。企业通过运用互联网、物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技术优化商品、用户和支付之间的关系,给予顾客更快、更好、更方便的购物体验;依托互联网智能化的开发,通过线上线下后台数据的互通,线下人脸识别消费,实现线上线下、前后台全链条数字化,零售企业全面推动商务数字化。我院青年科研团队成员积极参与研讨和交流分享,做更多更深度的思变。

本次峰会为我院工商管理学院青年科研团队“新零售下连锁企业发展与协同创新管理”提供聆听真知灼见、结交同业先进的机会,也为团队和企业提供进一步的交流、沟通和深度合作的机会。

参会人员合影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工商管理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80 传真:0571-86928080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