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
 本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风建设  教学管理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工会小家  常用下载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破局新零售!我院青年科研团队代表赴阿里巴巴参观考察学习
2019-11-20 15:36 刘娇 

近期,我院青年科研团队“新零售下连锁企业发展与协同创新管理”团队负责人刘娇赴阿里巴巴总部西溪园区参观考察学习,通过零距离考察、面对面沟通,深度剖析阿里巴巴公司多元化的互联网经济,了解优秀企业的成功之道,为开拓团队新零售渠道提振思路。

阿里巴巴是全球知名的互联网企业,同时也是全球最大的网络零售平台。其业务涵盖电子商务、互联网金融、物流、网络游戏、影视娱乐、大数据、云计算、互联网广告、跨境贸易、教育培训、人工智能等众多领域。

此次参观交流活动受到了阿里西溪园区工作人员的热情接待,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依次参观了访客中心、新零售应用、园区文化展览中心、园区员工休闲活动中心等具有强烈阿里文化特色的服务平台。

随后,阿里工作人员带引大家来到阿里巴巴的会议室,与工作人员一同为大家讲述了阿里巴巴的企业文化、价值观和“商超新零售商用方案”,在场的每位都进行了意见的交换与讨论,一致认为新零售不仅为商业带来变革,而且推动就业形态的深刻变化。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工商管理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80 传真:0571-86928080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