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
 本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风建设  教学管理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工会小家  常用下载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徐晓玲一行前往宁波走访校友
2019-12-02 15:40 俞艺彬 

11月29日-12月1日,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徐晓玲、辅导员俞艺彬、曾菁惠、马玲英一行前往宁波走访2008级酒店管理专业李嘉勇、2008级工商企业管理专业陈益达、2016级商务管理专业曹维维、2016级房地产经营与管理专业齐黎萍等校友。

李嘉勇,目前就职于宁波柏悦酒店,担任餐饮部副总监一职(主持工作)。2011年毕业前夕,李嘉勇来到刚刚成立的宁波柏悦酒店面试,从一名宴会厅的服务员做起,凭借着一腔对酒店行业的热情,慢慢成为领班、主管、经理直到现在的餐饮部副总监,李嘉勇感慨说,“把人生中最美好的8年献给了酒店行业,自己印象中的青春年华里都有酒店的影子”。

李嘉勇校友详细地讲述了自己这些年的工作经历,人生感悟,并和书记积极探讨目前酒店行业的就业形势,从人才培养、课程设置、职业生涯规划等多方面给在校的学弟学妹提出了很好的建议,当了解到目前酒店专业增设了咖啡、茶艺、插花、烘焙等特色课程时,李嘉勇校友还从酒店人的专业角度表示了肯定,赞许学校的培养方式能为学弟学妹毕业后进入酒店行业打下坚实的基础。徐书记对李嘉勇校友这些年取得的成绩表示欣慰,并邀请他以后能作为职业生涯规划导师回母校为学弟学妹上上精彩一课。



陈益达,毕业5年后自主创业,成立了宁波江北子誉墙纸有限公司。从白手起家,到年营业额两三百万,从什么都不懂,到精通墙纸行业的各种门道,陈益达用“辛苦”两个字概括了这4年的创业经历,从进货到销售,从线上到线下,陈益达一个人撑起了一家公司,他和书记开玩笑称自己是“光杆司令”,因为没有管理团队的经验,至今还没有找到合适的帮手。徐书记详细地询问了陈益达的创业经历,并肯定了他“趁年轻,拼一把”的想法,希望他能规划好公司的发展方向,能把公司建设得更大更强。


徐书记一行还走访了今年刚毕业的商务管理专业曹维维校友和房地产经营与管理专业齐黎萍校友。书记非常关心两位校友毕业后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希望他们工作上,作为刚入职的新员工,能放低姿态,多学多做;生活上,能健康快乐,积极向上。两位校友非常感谢书记的鼓励和祝福,并希望自己能取得良好成绩,回报母校的培养。


工商管理学院一直以来非常重视校友资源,经常开展走访、讲座、论坛、篮球赛等活动。这不仅有利于增强校友的认同感和归属感,也能促进母校和校友之间的交流和合作,为母校发展建言献策。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工商管理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80 传真:0571-86928080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