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
 本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风建设  教学管理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工会小家  常用下载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宪法晨读活动
2019-12-03 09:39  

为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宪法学习宣传教育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推动全省教育系统深化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学习,12月2日,工商管理学院组织广大师生在至善广场进行了百人诵读宪法主题活动,集中深入学习宣传宪法,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党总支书记徐晓玲、党总支副书记杨明峰、学生处处长柳虹、辅导员曾菁惠、俞艺彬、马玲英,以及全体大一大二学生出席了本次活动。

宪法晨读活动在庄严的升旗仪式中拉开帷幕,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徐晓玲随后发言致辞。徐书记表示期末将近,同学们要抓紧时间进行复习,努力取得优异成绩。天气也越来越冷了,叮嘱同学们在寝室要注意用电安全,禁止使用任何违规电器。最后,徐书记带领全体老师和同学一起进行宪法晨读!

在太阳冉冉升起的早晨,全体师生一起满怀激情的大声朗诵宪法!活动现场严肃而庄重,百名师生在诵读中学习,在诵读中感悟。参加宪法晨读的学生表示,通过宪法晨读活动进一步认识了宪法,作为大学生要做维护宪法的先行者,自觉以宪法为准则约束自身,在法律赋予的权利与义务的范围内行事,实现人生价值。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工商管理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80 传真:0571-86928080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