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
 本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风建设  教学管理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工会小家  常用下载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以新为伴 旦约有你”—2020年管院迎新晚会
2020-01-02 16:14  

2020年1月1日晚18:00,工商管理学院2019级“以新为伴,旦约有你”迎新晚会在信息科技楼二楼拉开华丽序幕。党总支书记徐晓玲,党总支副书记杨明峰,辅导员俞艺彬,马玲英,班主任王玺出席了本次晚会。徐晓玲老师首先代表学院热情致辞,和蔼细微的讲话令在座的学子们感受到了学院领导、老师对同学们寄予的厚望与真切关怀。

随着激情的音乐响起,晚会由开场舞《美人鱼》拉开了帷幕。P421219酒店班以串烧歌曲《玖》开头,燃起了同学们的兴致;S422219房产班的小品《纳新争夺战》把大家带入部门纳新的激烈斗争中;S411219商务班带来歌曲《最美的期待》,让大家感受到不一样的温暖与柔情;由管院学生会成员阮益超学长和汪冰丽学姐共同献上诗歌朗诵《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慷慨又激昂;P411119商务班的小品《非诚勿扰经院专场》以夸张诙谐的舞台演绎带动了台下欢乐的气氛;S422119房产班的串烧歌曲《冬日情歌》也引起了阵阵欢呼。

当然,活动中场肯定也少不了勾起大家兴趣的幸运环节,主持人以发红包的形式抽取场下幸运观众,引得现场的气氛极为热烈。

P421119酒店、S421319酒店和S412219企管班带来的歌曲《有点甜》、《幸运咆哮》和《那些年》也深受同学们的欢迎。当然,还有一首P412119企管的《再美好,时光相遇》,歌声中饱含着同学铿锵自信和对未来的无限希望,绽放着青春与梦想的光芒。

最后,由我们的神秘嘉宾,校十佳歌手冠军余弦为我们带来了一首《平凡的一天》,为本场晚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此次晚会增进了学生之间的交流与沟通,增加了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丰富了同学的课余生活。通过新老生的共同表演,开启管院全新的一个学年。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工商管理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80 传真:0571-86928080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