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
 本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风建设  教学管理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工会小家  常用下载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勠力同心,砥砺前行--工商管理学院召开全体班主任视频会议及线上主题班会
2020-02-28 19:28 俞艺彬 

随着学校“停课不停教,不停学”方案的持续推进,2月27日中午12:10分,工商管理学院召开全体班主任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书记徐晓玲主持,党总支副书记杨明峰、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参加此次会议。

学习政策,把握重点

疫情防控期间学校出台了《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切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关于加强疫情防控期间校园安全管理工作的通知 》《关于进一步做好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等浙经院防控办〔2020〕1号-9号文件,徐书记首先带领全体辅导员和班主任认真学习了学校相关政策,把握疫情期间学校工作的重点内容,强调疫情防控期间关注学生身体健康和心理健康,教育学生不信谣、不传谣,注意增强疫情防控期间的防诈骗意识。

期初安排,有序推进

为最大程度减少疫情对期初教学工作的影响,保障期初教学工作稳定有序。徐书记就线上注册、重修、补考、休学、退学等相关政策进行重点解读,希望各班班主任督促好本班学生通过“最多跑一次”平台进行自主操作;对于2.17日开始的线上教学情况,徐书记强调各班班主任要重点了解,时时掌握,严格要求学生坚持学习,努力学习,不能松懈,不能偷懒,并做好预习、复习和继续教育工作;此外,徐书记还重点了解各毕业班情况,对毕业生的整体就业形势进行了情况说明,特殊时期,分院就业率较往年偏低,仅为12.5%,鼓励毕业生积极参加线上招聘,等疫情结束,能够尽快找到心仪的工作。

会议结束后,各班召开主题班会,班主任向全体同学传达了班主任会议精神和内容。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工商管理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80 传真:0571-86928080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