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
 本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风建设  教学管理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工会小家  常用下载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致全院志愿者的倡议书
2020-02-12 19:47 志愿队 

全院志愿者朋友们:

在这万家团圆、欢度新春佳节之际,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打破了人们原本平静的生活。正值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全国各个地方都派出了医护人员前往疫情一线,支援武汉、支援湖北。

作为新时代共青团员的我们自然也不能落后,为此次疫情防控贡献属于自己的一份力量。在此,我们发出以下倡议:

1.积极参与宣传。当前,疫情防控正处在关键时刻,各位新时代团员应当充分发挥青年先锋模范作用。呼吁各位共青团员带头站出来、行动起来。

2.参与专业志愿服务行动。在做好自身安全防护的前提下,积极向所在社区(村)报到,依法科学有序参与疫情联防联控,积极投入到疫情防控的行动中,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贡献青春力量!

3.做好文明劝导。及时关注官方权威发布,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不在网络、朋友圈、微信群随意发布未经证实的虚假信息,主动参与辟谣工作、举报不实信息,为身边亲友作出良好示范。

4.做表率、显担当。疫情防控人人有责,请广大志愿者朋友们发挥好示范表率作用,积极支持和参与防控工作,倡导全县人民严防严控、群防群控,众志成城,全力保障人民健康。

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亿万中华儿女的心,我们隔离病毒却不隔离爱。希望广大志愿者们在确保自身安全的前提下,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统一行动听指挥,科学专业做服务,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更大力量。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工商管理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80 传真:0571-86928080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