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
 本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风建设  教学管理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工会小家  常用下载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延课不延教,停课不停学”,工商管理学院全体师生加入“网课大军”!
2020-02-17 19:50  

为阻断疫情向校园蔓延,确保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积极响应教育部通知,延期开学。

在学校延期开学时段,学校利用“互联网+”的模式共享优质教育资源,开展远程教育教学活动和学生学业辅导,以保证我校学生延期开学期间在家学得充实,玩得适当。面对疫情,学校严正以待,集结力量,保障“停课不停学,成长不停歇”,让学生们在家防控、学习两不误。

上课第一天,老师们借助钉钉、超星、学习通等学习平台在家当起了“十八线主播”,完成了线上教学活动。

为了直播过程中不出故障,他们在上课之前早早的调试设备:网络是否通畅、摄像头是否正对自己,检查屏幕是否有问题、声音是否正常输出等等,并一遍又一遍的检查补充课件,希望能把最完美的成果呈现给同学们。

而同学们在网络课堂上也是积极互动,及时反馈,并认真完成老师每节课布置的作业。虽说学习场所发生了改变,学习形式有所不同,但同学们学习的热情依然高涨。

隔离不隔爱,停学不停课。在这样特殊的一个时期,我们也同样有特殊的学习形式与方法,疫情只是暂时阻挡我们外出的脚步,却不会阻挡住我们对学习的热爱,我们相信,春天终会到来,我们定会相见!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工商管理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80 传真:0571-86928080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