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
 本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风建设  教学管理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工会小家  常用下载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青年科研团队代表赴深圳职业技术学院考察学习
2019-12-02 13:45 刘娇 

为开拓视野,吸取先进的教育理念与管理经验,进一步提高“新零售下连锁企业发展与协同创新管理”团队人员的工作水平和能力,近日,我院青年科研团队代表负责人刘娇老师、浙江省高职高专工商企业管理特色专业负责人,团队人员邵雪伟教授赴深圳职业技术学院管理学院交流考察学习。

深圳职业技术学院管理学院对我院团队代表老师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考察团队二位代表参观了具备现代化、生态型、信息化、人文化等特色的校园,重点参观了深圳职业技术学院管理学院实训室、数字创意与动画学院实训室、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等,带着问题与老师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考察团队二位代表表示,此行收获颇丰、受益匪浅,对今后提高团队教学和科研能力有很大的启发和帮助,也增进了与深职院管理学院的联系交流。在新时代要按照新要求,努力成为一名政治强、情怀深、思维新、视野广、自律严、人格正的高职院校教师,不断提升团队人员自身相关工作技能及水平。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工商管理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80 传真:0571-86928080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