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
 本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风建设  教学管理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工会小家  常用下载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举行“共抗疫情,爱国力行”线上线下主题升旗仪式
2020-05-19 09:01  

且待五月春更浓,绿满人间三千里。突如其来的疫情延迟了师生返校的节奏,但是我们对祖国的爱,不延迟!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激发广大师生爱国情感,坚定万众一心、战胜疫情的信心,为疫情防控和线上线下教学等工作注入强大精神力量。工商管理学院于5月18日上午7点10分组织全院师生开展“共抗疫情,爱国力行”线上线下主题升旗仪式。参加此次线下升旗仪式的有党总支副书记杨明峰,辅导员曾菁惠、俞艺彬、马玲英,以及大一大二各班代表54人。同时,工商管理学院其他学生在钉钉平台开展同步升旗。

在晨曦下,国歌声响彻校园,伴随着振奋人心的国歌响起,五星红旗缓缓升起,全体师生神情庄严,身姿挺拔,面向国旗行注目礼。

升旗仪式后,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杨明峰进行国旗下讲话,他代表学院向同学们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作为当代大学生要爱党、爱国,坚定自信心和战胜疫情的必胜信心。二是要提高思想觉悟,加强理想信念,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三是要加强体育锻炼,增强抵抗力,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保持积极健康向上的心态。希望同学们能够加强自律,积极配合学校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克服学习困难,做到成长成才不延期,青春报国勇向前。

随后,自治会主席陈丽媚作为学生代表发言,这个春节在不平凡中度过,疫情防控,没有谁是“局外人”,没有事是“份外事”。我们曾目睹了10天建起一座医院,与疫情赛跑的中国速度;看到了“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中国力量;也有经院学子为疫情贡献力量,用爱心凝聚力量,用信心决战疫情。目前,疫情防控形势依旧严峻,希望各位同学积极配合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我们一起迎接摘下口罩的那一天!

此次升旗仪式是一堂特别的爱国主义教育课,在全国共同抗“疫”的时刻,坚定了广大师生众志成城共抗疫情的信心和决心,相信抗疫之战一定会取得胜利!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工商管理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80 传真:0571-86928080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