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
 本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风建设  教学管理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工会小家  常用下载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岁月如歌,温情长流——楼淑君老师荣休仪式报道
2020-09-21 15:37 曾菁惠 

2020年9月21日,工商管理学院工会小家在分院会议室为楼淑君老师举行了简约而不简单的荣休仪式。

从2006年2020年,楼淑君老师在我校度过了整整15年的教书生涯。一直以来,楼老师对待工作兢兢业业,恪尽职守,像春蚕吐尽心中的爱,像红烛燃放心中的情。她以无私的奉献和缤纷的桃李赢得了我们每个人的尊敬。

 

 

 

 

在荣休仪式上,首先由人事处劳资(离退休)主管毕飞宣读了楼淑君老师的退休文件,接着学院院长李晓阳,绩效改进所所长、学院副院长张秋埜,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杨明峰,商务管理专业主管张星等对楼淑君老师为我校我院的建设与发展所付出的辛勤劳动和贡献表示感谢,对她光荣退休表示衷心祝贺,希望她一如既往的关心与支持我校的发展,有时间常回家看看。

 

 

 

 

最后,楼老师发表了退休感言。

一支粉笔两袖风华,滴滴汗水,滋润桃李芬芳。在大家共同的见证下,在同事不舍的惜别中,楼老师的工作生涯画上了圆满的句号。祝为教育事业辛苦奉献了一辈子的楼老师万事如意,幸福安康!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工商管理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80 传真:0571-86928080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