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
 本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风建设  教学管理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工会小家  常用下载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热烈祝贺工商管理学院新生运动会暨第十四届田径运动会圆满成功
2020-10-26 09:45  

2020年10月24日上午7点,工商管理学院新生运动会暨第十四届田径运动会在学校操场举行,分院党总支副书记杨明峰、综合办公室主任王玺、辅导员马玲英、分院团学主席团成员及全体大一新生出席了本次运动会。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运动会拉开帷幕。田径场上,同学们的加油助威声此起彼伏,络绎不绝。赛场上的运动员,一个个如矫兔般飞离起点,像利箭般冲向终点,引得在场的观众兴奋不已。运动会的高潮时刻当属拔河比赛,一声声加油,拔河选手拼尽全力,满脸通红,当绳子慢慢超过标准线,观众席瞬间沸腾,看着获胜班级激动的拥抱在一起的样子,我们能够感受到燃烧的活力,体会到四射的光芒。

运动场上有辛苦的拼搏,领奖台上有获胜的喜悦。S422120房产、S421220酒店、P412120企管获得本次运动会的冠亚季军,S421320酒店、S422120房产荣获精神文明班级荣誉称号。本次比赛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体育健儿们在场上展现出来的蓬勃朝气,将会长久的留在大家的记忆中!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工商管理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80 传真:0571-86928080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