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
 本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风建设  教学管理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工会小家  常用下载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校学生在第五届全国高职高专人力资源管理技能大赛中荣获一等奖
2020-11-16 10:21 李海秋 

2020年11月14日,第五届“踏瑞杯”全国高职高专人力资源管理技能大赛(总决赛)在云端赛场开赛,来自全国72所高职院校的代表队展开激烈角逐。我校工商管理学院李海秋、王世波两位指导老师带领的由陆思铭、许凌俊、林宣三位同学组成的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代表队,在比赛中沉着应战,最终荣获大赛一等奖,指导教师被评为大赛“优秀指导教师”。

此次大赛由全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云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承办。大赛旨在通过高校学生人力资源管理各方面技能实践运用,展示高职院校管理类相关专业教学成果。比赛分为综合实训方案设计和竞争对抗平台两部分。我校参赛团队在2020年8月中部赛区(浙江、江苏、上海、江西、安徽、湖北)选拔赛中,从31所参赛高职院校代表队中冲出重围,成为中部赛区15所晋级国赛的高职院校代表队,与全国知名高校学子同台竞技。

工商管理学院领导对此次比赛高度重视,指导老师和同学们积极备战,利用空余时间展开刻苦练习。本次比赛优异成绩的取得,彰显了我校在双高建设指引下技能竞赛指导上的优势和实力。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工商管理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80 传真:0571-86928080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