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
 本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风建设  教学管理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工会小家  常用下载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校与杭博“技术技能研发与传承中心”挂牌仪式顺利举行
2020-11-13 14:57  

为了提升学校师生会展与服务技能,11月11日下午2点我校与杭州国际博览中心合作成立的“技术技能研发与传承中心”挂牌仪式在杭博举行,学校黄春麟副院长、绩效改进研究所张秋埜所长、科研处产教融合主管王燕红老师、工商管理学院杜熙垚老师参加了本次挂牌仪式。

挂牌仪式上,黄春麟副院长发言,他首先表示感谢,并希望通过这一平台与杭博建立更深入的产教研合作。

本次技术技能研发与传承中心挂牌成立,是以学校绩效改建研究为主导,杜熙垚老师《育人为本视角下“产学教研创”五位一体校企深度融合实践研究》这一研究所项目就是与杭博深入合作的产物,该项目已经立项为浙江省“十三五”省级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

通过这一平台,合作双方共同探讨会展与服务的发展,并使学校得到更多行业企业专家丰富宝贵经验的指导;中心成立后,将以工商管理学院学生为主要培养对象,辐射至学校多个相关专业学生,贯彻现代学徒制培养理念,依托杭博优质、丰富的企业导师资源与先进的实践环境,通过师生共同参与企业实战项目和横向课题研究等多种途径,不断提升师生的技术技能研发等水平。

背景链接:

杭州国际博览中心坐落于钱塘江南岸、钱江三桥以东——萧山区钱江世纪城,隶属于杭州奥体博览中心萧山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委托中国知名的会展输出管理集团——北辰会展集团管理运营。2016年9月4-5日,杭州国际博览中心作为G20杭州峰会主会场惊艳亮相,为“中国服务”写下了新的注脚。

杭州国际博览中心总建筑面积85万平方米,融合会议、展览、餐饮、旅游、酒店、商业、写字楼等多元业态,为会展场馆运营的创新模式带来了更多期待。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方便快捷的交通网络、规格多样的活动场地、江南意蕴与现代简约相融的场馆设计……从硬件设施到软件服务,从运营模式到营利模式,杭州国际博览中心开启中国第六代会展场馆的全新序幕!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工商管理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80 传真:0571-86928080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