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
 本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风建设  教学管理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工会小家  常用下载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第四小家组织教工赴长兴开展工会活动
2020-11-23 12:10  

长兴风光,四时不同,探寻璀璨“太湖明珠”的美。

工商管理学院第四小家于11月21日组织教职工到长兴开展工会活动。

首先我们来到长兴十里古银杏长廊,它位于浙江西部小浦镇八都岕十里古银杏长廊内,为浙江三大古生态奇观之一,被誉为“世界银杏的故乡”,3万余株原生银杏树遍布十余公里,构成了罕见的生态奇观。

接着我们来到了太湖图影湿地公园,它东临浩瀚的太湖,西、南、北环绕有秀丽的弁山。景区为天然的湿地,由码头、大地景观、生态岛三部分组成,总面积5000亩,景区以大荡漾、陈湾漾、周渡漾、鸭兰漾四大漾荡景观为主体,结合白鹭洲、农耕岛、芦漫岛、陌桑岛、杉影岛等20余个岛屿及鱼塘、河道、芦苇丛、纵横阡陌的河网港,是集原生态展示、文化宣讲、旅游观光、休闲度假于一体的综合性文化旅游景区。

此次工会活动,让教职工们领略了人文盛景与自然奇观,放松了身心,增进了彼此之间的交流,更增强了集体的凝聚力。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工商管理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80 传真:0571-86928080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