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
 本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风建设  教学管理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工会小家  常用下载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圆满完成2020年浙江省中华茶艺传承与创新(国培)项目
2020-12-11 15:17 杨祎辰 

12月11日下午,2020年浙江省职业院校骨干教师培训(国培)项目结业典礼在我校培训大楼举行。本次培训为省教育厅指定职业院校骨干教师培训,全程共12天,我院承办了其中中华茶艺传承与创新应用项目,共有来自全省职业院校33名教师参加了此次培训。

我院在本次国培项目的培养模式和教学安排上进行了精心组织和策划,通过课堂讲授、专家讲座、案例分析、小组实训、校企交流、分组演示等活泼丰富的教学形式,提升了培训质量,激发了学员的学习兴趣,达到学习价值最大化。

本次培训还聘请了行业内知名专家和技能大师,如浙江大学王岳飞教授、浙江树人大学张星海教授、点茶非遗传承人徐志高老师等,并带领学员走访校企合作基地——“你我茶燕”大师工作室,对全面提升教师的专业素养、教学水平、课程开发与建设具有积极意义。

本项目由我院张秋埜副院长、楼淑君、杨祎辰、包文荣、许家琪等教师指导团队及学生茶艺表演团队共同完成。项目创意靓、策划巧、名家众、师资强、效果优,受到学员及领导的一致好评,再次为我校我院茶特色品牌图上鲜亮色彩。

学员在校企合作基地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工商管理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80 传真:0571-86928080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