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
 本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风建设  教学管理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工会小家  常用下载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开展“我的情绪我做主”专题讲座
2020-12-24 16:04  

2020年12月22日下午两点,由工商管理学院主办、梦想创业学院协办的“我的情绪我做主”专题讲座在梦想创业学院二楼路演大厅顺利举行,中国计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梁丽老师担任主讲。参加此次讲座的有辅导员曾菁惠、俞艺彬、马玲英,各班班长、心理委员、朋辈互助中心成员共80余人。

梁丽老师从何为情绪?为什么会产生情绪?如何管理情绪?三方面向同学们讲解了相关的知识和案例,介绍了在当下社会环境下不同压力造成的不良情绪及其严重后果,阐述了良好情绪给我们带来的正面影响。

梁丽老师的讲解由浅入深、由问题产生到解决方法,在如何管理情绪的模块邀请了两位同学上台进行情景模拟演示,她指出学会尊重自己,学会尊重他人,好情绪就会向你走来。

在讲座的最后,伴随着舒缓的音乐和清耳悦心的言语引导,梁丽老师带着同学们进行了十分钟的放松训练,让大家的身体和心灵都得到放松。

“做情绪的主人而不是奴隶”,一个能够管理好自身情绪的人,天大的事也能很好地调节自己,一个消极悲观的人,往往会给身边的人带来负能量和压力。讲座过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获益良多,今后会更加关注情绪的管理问题,努力掌握更多情绪调试的方法,以更加积极的心态迎接未来的生活。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工商管理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80 传真:0571-86928080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