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
 本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风建设  教学管理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工会小家  常用下载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校学生在第七届中华茶奥会上喜获丰收
2020-12-28 09:08  

12月25日至27日,“第七届中华茶奥会” 在杭盛大举行。本届茶奥会由杭州市政府、中国国际茶文化研究会、浙江大学、中华全国供销总社杭州茶叶研究院等联合主办,以“科技茶奥、品质茶奥、人文茶奥、活力茶奥、时尚茶奥”为主题,包括仿宋茗战、人机大战、茶网红锦标赛、县长说茶擂台赛四大赛事,旨在营造和谐共赢、美美与共的氛围,让中国茶的魅力影响世界。

我校由许家琪、杨祎辰、包文荣老师组成的茶艺教师团队指导学生在“仿宋茗战”赛事中,与来自全国各地的百余名选手在线上展开竞技,以前十名的优异成绩进入线下决赛。经过激烈角逐,我校吴淑雅、刘洁同学在100余名选手中胜出,斩获该项目6块奖牌中的两块,各获铜奖一枚。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工商管理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80 传真:0571-86928080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