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
 本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风建设  教学管理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工会小家  常用下载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党建共建,聚力发展--工商管理学院与浙江育英职业技术学院民航交通分院签订党建共建协议书
2020-12-30 16:19 王玺 

为积极探索高校党建共建工作模式,充分发展党的政治引领作用。2020年12月30日,工商管理学院与浙江育英职业技术学院民航交通分院在我院会议室签订了党建共建协议书。

浙江育英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民航交通分院院长徐晓斌,民航交通分院总支书记、副院长赵瑞晔等一行5人,工商管理学院院长、党总支副书记李晓阳、绩效研究所所长、副院长张秋埜、党总支专职副书记杨明峰以及教工和学生支部书记共同参加了本次签约仪式。

仪式上,双方领导一一介绍了本学院专业建设、党建、校企合作等情况,并就进一步深入合作达成共识。随后,李晓阳院长与育英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徐晓斌共同为两院高校共建党支部揭牌,杨明峰副书记代表学院党总支与赵瑞晔书记签订了党建共建协议书,教工党支部书记张星、学生党支部书记曾菁惠也分别与育英民航交通分院的支部书记签订了支部共建的协议书。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工商管理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80 传真:0571-86928080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