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
 本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风建设  教学管理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工会小家  常用下载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开展“情谊暖寒冬,冬季送温暖”活动
2020-12-31 13:37 俞艺彬 

12月30日,随着今冬最强寒潮的来临,工商管理学院开展了“情谊暖寒冬,冬季送温暖”活动,分院院长李晓阳、副院长张秋埜、党总支副书记杨明峰、学生党支部书记曾菁惠、团总支书记俞艺彬、辅导员马玲英一行走访慰问学校校卫队、后勤保洁员和分院贫困生。

下午3点,李晓阳一行先后来到学校指挥中心、学校南门和行政楼四楼走廊,对学校校卫队和后勤保洁员进行了亲切慰问,感谢他们无论是在酷热的夏天还是寒冷的冬天都不辞辛苦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正是因为他们的坚守,才能确保全校师生的平安和谐。李晓阳一行将手套和保温杯送到校卫队员和后勤保洁员手中,校卫队员和保洁员向工商管理表示感谢,并表示今后将继续努力工作,为打造和谐校园贡献力量。

为让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感受到学校的关爱,让寒冷的冬天变得温馨和谐,下午3:30,分院在2410会议室举办了2020年冬季送温暖座谈会,S411220商务管理专业张静,S422119房地产经营与管理专业涂玉婷和P412119工商企业管理专业刘琪三位受资助同学到场参加。

座谈会上,分院领导十分关心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和同学们进行了详细亲切的交流。几位同学都讲述了自己在管院的感受,纷纷表示大学生活十分充实和开心,感谢老师与学长学姐的帮助。李晓阳从自身的经历出发,鼓励同学努力学习,并引用普希金的名言激励同学困难总会过去;张秋埜希望同学们不要有压力,不要在意外人的眼光,外出兼职要注意安全;杨明峰向受资助同学提出三点希望:一要理性消费,不要攀比,不要抱怨,学生以学习为主,并常怀感恩之心;二是生活上要知足常乐,但学习上要勇往前、不知足;三是如果学习生活上有任何困难找学院找老师,把大学三年学习生活安排好,为进一步发展打下坚实基础。座谈会过后,分院领导代表分院向几位贫困生赠送棉服,为寒冷的冬天增添了一丝温暖。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工商管理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80 传真:0571-86928080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