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
 本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风建设  教学管理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工会小家  常用下载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成功举办2020年迎新晚会
2020-12-28 15:05  

为迎接2021新年的到来,展现我院学子风采,12月27日,由我院主办,并承办的“梦系管院,展翅翱翔”迎新晚会在我校三报隆重举行。

随着强劲的音乐响起,晚会在我院表演艺术团演员活力的开场舞《BBoom BBoom》中拉开了帷幕。歌舞、小品、相声、乐器弹唱等精彩的节目为观众呈现了丰盛的视听盛宴。

来自20企管二班带来的歌曲《小幸运》歌声优美,引人入胜;由20商务二班自编、自导、自演的小品《不忘初心》生动展现了大学生“不忘初心,不问归路”的决心;20企管一班的古筝弹唱《青花瓷》蕴含的充沛情感,弄琴者,信手拔弹,从容典雅,一声声清新的音符从指尖泻出,空灵之声令人忆起那山谷的幽兰,高古之音仿佛御风在那彩云之际;20房产二班《初来乍到》相声表演向我们证明“果然撑起相声这一传统艺术的将是一群丰神俊朗的年轻人”;“抢凳子”一下就带动了全部同学们的激情;20商务一班的舞蹈《Psycso》 赢得了观众的掌声;酒管二班的《进“经”赶考》给同学们带来了欢乐;专业的校舞蹈队带来的舞蹈精彩绝伦,视觉体验俱佳;神秘嘉宾MT Gangcipher和19届十佳歌手顾思佳带来新时代流行的说唱rap赚足了眼球。

整场晚会精彩不断,高潮迭起,赢得台下阵阵掌声,欢呼声一浪高过一浪。一首《知足》大合唱为本场晚会划上了圆满的句号。歌声中饱含着同学铿锵自信和对未来的无限期望,绽放着青春与梦想的光芒。

本次晚会共有来自工商管理学院精心准备的10个节目参演,形式多样,资料丰富。工商管理学院院长李晓阳、辅导员俞艺彬、全体大一新生、大二大三学生干部观看了此次演出。此次迎新晚会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示了我院学生的风采和活力,彰显了工商管理学院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也为学院续写和谐新篇章献上了绵薄之力。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工商管理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80 传真:0571-86928080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