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
 本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风建设  教学管理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工会小家  常用下载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全体班主任会议
2021-03-11 14:06 俞艺彬 

针对近日高校各类突发事件频发,特别是心理健康、网络诈骗等问题,工商管理学院于3月11日下午13:00,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全体班主任安全教育专题会议,会议由分院党总支副书记杨明峰主持,分院院长李晓阳、全体专业主管、辅导员、班主任参加此次会议。

本次会议主要围绕“安全”问题展开。杨明峰首先感谢过去一段时间,班主任对学生安全工作的重视和支持。同时,通报了近期下沙周边学校发生的突发事件,强调学生安全无小事,希望班主任能紧绷安全这根弦,切实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并对班主任提出三点要求:1、在近期召开一次安全主题班会,提醒班级同学注意人身、财产安全;2、和班级心理重点关注学生进行一次谈话,了解学生近期状况;3、对本班同学进行一次心理健康摸排,并将摸排结果上报给分院辅导员。

李晓阳就如何关爱心理重点关注学生提出了几点希冀。1、希望各位班主任要对每一位关注学生都有精准了解,并根据不同情况进行施策;2、集体活动与当面谈心谈话双管齐下,通过开好主题班会,开展兴趣小组等多种形式转移学生注意力,再结合谈心谈话的方式让学生能敞开胸怀,步入人生正轨。

本次班主任会议的召开,让全体与会人员对学生安全工作的重要性有了一个更深刻的认识,也让全体班主任进一步增强了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为更好地加强班级管理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工商管理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80 传真:0571-86928080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