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
 本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风建设  教学管理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工会小家  常用下载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组织部举办“五四先进团支部评比”活动
2021-04-14 16:02  

4月13日晚上18:00,工商管理学院组织部在行政楼三楼报告厅举办“五四先进团支部评比”活动。工商管理学院院长李晓阳,党总支副书记杨明峰,辅导员俞艺彬、唐青青和百余名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的目的是为了在活动中全面提高青年的思想,增强广大青年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同时增加团支部凝聚力、向心力。团支部能够组织团员青年开展丰富多彩、健康向上的文体活动 。活动现场,来自8个优秀团支部的选手们依次上台演讲,他们精神爽朗,神情饱满,讲述了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工商管理学院团支部及团员们之间发生种种有爱的故事,他们团结,他们努力。引起现场掌声连连!

经过激烈的角逐S422220房产获得了一等奖,P411119商务、P412120企管获得了二等奖,P411120商务、P421119酒店、S 411 219商务获得了三等奖,S412220企管、s421220酒店获得了优胜奖。

最后,李晓阳总结讲话。他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我们要紧跟党的领导,利用好团支部这样一个平台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希望大家在这三年时间里抓住每一次锻炼的机会,通过不同活动提升自己的综合能力。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工商管理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80 传真:0571-86928080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