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
 本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风建设  教学管理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工会小家  常用下载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党史百年,岁月留声”主题活动圆满结束
2021-04-15 10:35  

为迎接建党一百周年的到来,让青年学生细细感受生活中的温暖与美好,加强学生的观察能力,提高广大学生对美好事物的感受力和洞察力,让学生们在紧张的学业中慢下来发现身边的美好,意识到党为了人民所做出的努力,4月14日晚上18:00,工商管理学院思研会在三报举办了“党史百年,岁月留声”主题活动。工商管理学院院长兼党总支副书记李晓阳,辅导员唐青青,以及各部门学生干部出席了此次活动。

活动的开场,由工商管理学院院长李晓阳进行开幕致辞。

工商管理学院思研会成员为大家带来了暖场小节目—合唱《最初的梦想》

参赛选手依次进行演讲,他们声音响亮,富有时代气息,抒发了对党的热爱和赞美。

最后,工商管理学院院长李晓阳,辅导员唐青青对获奖选手进行颁发奖状并合影。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工商管理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80 传真:0571-86928080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