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
 本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风建设  教学管理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工会小家  常用下载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举行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升国旗仪式
2021-04-20 10:11  

新的梦想孕育新的希望,新的希望开启新的征程。工商管理学院于419日上午710分组织全院师生开展新学期升国旗仪式,参加此次升国旗仪式的有党总支副书记杨明峰老师,辅导员俞艺彬老师、唐青青老师以及全体大一同学。

国旗护卫队迎着朝阳、迈着铿锵的步伐来到国旗台下,全体师生肃然起敬,行注目礼,在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中,鲜艳五星红旗迎风招展、冉冉升起,迎着初升的太阳,在晨曦中高高飘扬。

升旗仪式后,工商管理学院辅导员唐青青进行国旗下讲话。唐老师根据自己的工作经验,对同学们今后的学习和寝室生活提出一些要求:一、学风建设,督促同学们上课做到“三不”——不迟到、不早退、不旷课,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二、寝风建设,教导大家在日常生活中不要晚归和夜不归宿,在和室友的相处中要多交流、沟通,互相包容、谅解,营造一个和睦、友爱的寝室环境;三、反诈防骗教育,近期反诈骗宣传进行的如火如荼,学校开展了一系列反诈骗教育进晚自修、进寝室等活动,希望各位同学在学习案例的同时,不断提高反诈骗意识,共同打造安全健康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最后,工商管理学院组织进行了20202021学年颁奖仪式,分别为优秀主席团成员、优秀部门、优秀干部、优秀干事。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工商管理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80 传真:0571-86928080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