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
 本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风建设  教学管理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工会小家  常用下载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观红色电影 学百年党史——工商管理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观看《建国大业》爱国电影
2021-05-25 20:43  

百年党史波澜壮阔,红色映象历久弥新。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引导广大党员树立正确的党史观,重温党的光荣历史。525日,工商管理学院教工党支部共同组织观看爱国影片《建国大业》,学院院长李晓阳、副院长张秋埜、党总支副书记杨明峰与全体教职工共同前往观看。

一部红色电影,一串先辈足迹,一段沧桑历程,一种深刻领悟。《建国大业》讲述了从1945年抗日战争结束到1949年建国前夕过程中发生的一系列故事,影片以第一届全国政协会议的筹备为主线,反映了新中国成立前夕的那段风云岁月。

此次观影活动是一次生动的爱国主义与理想信念教育,工商管理学院全体教师将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爱国主义情怀厚植于心、根植于行,坚定信念、勇担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各项工作中。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工商管理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80 传真:0571-86928080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