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
 本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风建设  教学管理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工会小家  常用下载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学生荣获2021年第六届“踏瑞杯”全国高职高专人力资源管理技能大赛(中部赛区)特等奖
2021-06-01 08:28  

5月29日,2021年第六届“踏瑞杯”全国高职高专人力资源管理技能大赛如期举行。我校参赛团队在工商管理学院指导老师李海秋、邵雪伟的带领下,参赛学生许凌俊、林沙沙、唐金涛表现出色,最终摘得中部赛区(浙江、江苏、上海、江西、安徽、湖北)特等奖桂冠,入围将于十月举行的全国总决赛。

此次大赛由全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江西现代职业技术学院承办。比赛为团体赛,以院校为单位组织参赛,全国共有196所高职院校参加了此次比赛,参赛院校数创该赛事组织以来的新高,其中中部赛区共有48所高职院校的代表队参加中部赛区选拔赛。

工商管理学院对此次比赛高度重视,指导老师和同学们积极备战,利用空余时间展开刻苦练习。本次比赛优异成绩的取得,彰显了我校在双高建设指引下技能竞赛指导上的优势和实力。接下来,竞赛指导团队将继续加强研究、积极备战,力争在全国总决赛中获得好成绩!

(文:工商管理学院李海秋 邵雪伟)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工商管理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80 传真:0571-86928080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