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
 本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风建设  教学管理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工会小家  常用下载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浙经院学子在会展企业开展数字展览现场教学
2021-06-24 15:15  

2021623日,浙经院工商管理学院P411119商务班同学在费圆苑老师的带领下,走进米奥兰特国际会展公司开展了一场有关数字展览学习教育专题现场教学,米奥兰特营销中心总经理助理兼高级总监李圆圆为全体同学上了一堂受益匪浅的教学课。

李总监围绕展览的数字化转型、全要素在线的数字展览创新模式、数字展览的运营模式、数字展览服务外贸的应用、数字展览的服务成效这五大方面带领全体同学学习到了米奥兰特的历史沿革和发展历程。全体同学认真聆听、了解到企业展览的数字展览创新模式,认识到了数字展览出现的偶然与必然。李总监深入浅出,讲解十分全面,悉心为同学们解答心中关于数字会展知识的疑惑。

通过这次现场教学,全体学员接受了一次数字会展的知识教育,学习到米奥兰特集团以创新的精神,全球化的战略,网络化的市场布局和数字化运营手段,为客户持续创造多元价值为导向,打造全球营销平台,塑民族展览品牌的核心理念,同学们会将理论学习运用到具体实践中去。

我们学校将和米奥兰特国际会展企业达成校企合作,促进产教融合,适应社会所需,与国际市场接轨,深入推进学校理论与企业课程实践相结合的全新理念,培养高技能职业人才,为社会贡献经院力量。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工商管理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80 传真:0571-86928080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