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
 本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风建设  教学管理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工会小家  常用下载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举行现代学徒制启动仪式
2021-06-30 21:03  

为了更好推进学院现代学徒制下一步工作,2021630日,工商管理学院在黄泽楼2101教室举行了启动仪式。工商管理学院李晓阳院长、绩效改进研究所所长、工商管理学院张秋埜副院长、专业主管、辅导员及19级参加现代学徒制的学生参加了本次启动仪式。

本次启动仪式上,李晓阳从现代学徒制的意义讲起,他讲到学徒制是高职院校人才培养的重要环节,通过学徒制的历练会让同学更贴近企业岗位和社会需求;并提醒同学们注意自己准社会人的身份,尤其提醒同学们要注意安全;最后,他预祝同学们圆满完成现代学徒制工作任务,取得实习和学业的双丰收。

随后,各专业主管和辅导员分别就学徒制期间教学组织方式、课程替换及学分认定、学生寝室腾空等一系列问题进行了讲解和沟通。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工商管理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80 传真:0571-86928080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