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
 本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风建设  教学管理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工会小家  常用下载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酒店管理专业学生朱庆余喜获中国咖啡冲煮大赛杭州赛区第一名
2021-09-01 16:17  

2021828,由中国咖啡联盟、上海主办的中国咖啡冲煮大赛东部杭州赛区的比赛在杭州Yep Coffee & Flowers(冶朴咖啡彩虹城店)举行,由工商管理学院咖啡教师团队指导的朱庆余同学获得了第一名,并将代表杭州赛区参加中国咖啡冲煮大赛东部区域赛。

中国咖啡冲煮大赛是国内重要的咖啡赛事之一,每年吸引了许多咖啡行业优秀的咖啡师参加。本次比赛共有来自行业、院校24名选手报名参加,比赛通过指定豆的咖啡冲煮和展演的形式进行。

在备赛过程中师生反复商讨、研究冲煮方案、选择冲煮器具,并根据选手特点设计展演方式,极大锻炼了师生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

此次比赛取得的成绩是行业对我校人才培养的认可,也是我院酒店管理专业咖啡课程教学改革成果的体现。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工商管理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80 传真:0571-86928080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