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
 本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风建设  教学管理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工会小家  常用下载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商务管理展风采 师生双双晋国赛
2021-10-08 09:34 李晓阳、张星 

在9月30日举办的2021全国连锁经营行业职业技能大赛连锁经营管理师赛项浙江省选拔赛中,由工商管理学院张星、王世波组成的教师团队获得职工组团体总分第一名,成功晋级国赛(决赛),由商务管理专业学生张静、梁俊、王思佳组成的学生团队(刘娇老师等指导)获得学生组团体总分第一名,成功晋级国赛(决赛)。另由尹黄雁、谢旷宇、许宇福等组成的学生团队(刘娇等指导)也获得学生组团体总分第三名好成绩。

2021年全国连锁经营行业职业技能竞赛是根据《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关于组织开展2021年全国行业职业技能竞赛的通知》(人社部函[2021]37号)精神,由中国连锁经营协会、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中国财贸轻纺烟草工会全国委员会主办,包括连锁经营管理师(4-01-02-06)、数字化管理师(2-02-30-11)、互联网营销师(4-01-02-07)三个赛项。本次竞赛以“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建设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劳动技能大军,营造劳动光荣的社会风尚和精益求精的敬业风气,推动技能成才、技能报国”为总目标,以“新时代、新技能、新梦想”为主题,吸引了全国众多职业院校师生、连锁经营行业从业人员组成的数百支队伍参赛,赛事规模空前。

备赛伊始,参赛团队就以大赛精神为指导,充分弘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不怕苦,不拍累,精益求精,连续3个月近80天坚持每天一测(理论考试)、每周2-3次全国约赛、复盘、总结(沙盘对抗)为主要内容的高强度、高频率备赛训练。付出才会杰出。在参赛团队的共同努力下,终于获得了优秀的比赛成绩。


张星、王世波(职工组第一名)


张静、梁俊、王思佳(学生组第一名)


尹黄雁、谢旷宇、许宇福(学生组第三名)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工商管理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80 传真:0571-86928080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