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
 本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风建设  教学管理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工会小家  常用下载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深化校地合作 推进共赢发展
2021-11-19 11:00  


    

20211117日下午,金华市磐安县文广旅体局局长陈一波、共青团磐安县委副书记马一鸣一行来到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调研,并与工商管理学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调研中,陈一波一行来到工商管理学院咖啡实训室召开座谈会。工商管理学院院长李晓阳代表学院对陈一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就分院的基本情况、专业特点、师资力量、校企合作以及校园文化活动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他提出要充分利用校地优质资源,不断拓展合作领域,共同促进校地融合发展,为校地合作共赢发展谱写新篇章。陈一波局长详细介绍了磐安县的文旅发展,以及磐安文旅所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同时,他详细了解酒店管理专业学生的咖啡实训、人才培养培训、服务地方产业发展及实训基地建设等情况,并和酒店管理专业主管阮晓明教授及相关教师就磐安民宿发展展开了相关研讨。双方就校地合作、教育培训、招才引智、社会实践、团学合作等方面开展了深入的交流,并达成了多项共识。

微信图片_20211118142726

随后,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工商管理学院与磐安县文广旅体局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行政楼七楼会议室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吕红刚出席了签约仪式并代表学校发言。工商管理学院院长李晓阳和磐安县文广旅体局局长陈一波分别代表双方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微信图片_20211119093057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工商管理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80 传真:0571-86928080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