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
 本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风建设  教学管理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工会小家  常用下载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召开学生会工作培训例会
2021-11-22 11:03  

为促进新学期学生会工作的顺利开展,更好的统筹新学期各部门之间的工作,增进新成员的交流。我院于11月20日晚在黄泽楼2301召开了2021届学生会第一次培训例会。会议由副主席桑佳怡主持,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

会议伊始,由学生会指导老师俞艺彬进行讲话。俞老师对工商管理学院新生同学加入学生会这个大家庭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学生会干事新一学期的工作提出了三点建议和希望。

第一,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作为学生,学习是天职,应永远摆在第一位,多学习多发展,勤学苦练,踏实奋进,走好自己要走的每一步,让自己变得更加优秀;第二,努力发挥自己的优势。既然加入了学生会,就应积极主动地完成老师和学长学姐下派的任务,每一次的活动都是锻炼自己的机会;第三,不断开阔拓展自己的眼界。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乃至生活中,向身边的榜样学习,同时也争取成为大家的榜样。最后,希望每位新加入的同学在学生会有所提高、有所进步!

接着,由2020届主席蔡金润学长对上一年的工作进行总结,表达了对新一届学生会干事的欢迎和祝愿。随后2021届主席李佳奇发表祝词,欢迎在场学弟学妹们选择加入学生会这个大家庭,向新一届干事分享经验,提出真挚的建议,愿学生会有一个美好的未来!

此次学生会培训例会的圆满成功为我院学生工作的开展注入新的动力。通过本次培训例会,新一届的干事们能了解自身所肩负的责任,不断严格要求自己,以积极的心态投身到学生会的各项工作中。相信在学生会全体成员的努力下,工商管理学院会迈向新的高度。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工商管理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80 传真:0571-86928080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