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
 本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风建设  教学管理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工会小家  常用下载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热烈祝贺工商管理学院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2021-11-18 16:10  

11月17日,工商管理学院学生代表大会在行政楼三楼报告厅顺利举行。分院党总支副书记杨明峰、辅导员俞艺彬,唐青青以及学生会干部代表到场出席。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帷幕,学生会副主席陈颖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并做宣读第十六届学生会工作报告,学生会指导老师俞艺彬发表致辞,勉励广大学生干部要做堪当大任的新时代青年大学生,肩负责任,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杨明峰代表分院党总支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出席大会的全体代表致以亲切的问候。在致辞中,杨明峰点评了我院学生会过去一年的工作,总结了学生会的四大优势:一是组织架构优势;二是桥梁纽带优势;三是活动组织优势;四是工作魄力优势。杨明峰向同学们提出三点要求:一、努力学习,提升精神面貌。二、提升本领,争做时代新青年。三、积累经验,厚积薄发实现质的飞跃。最后她希望新一届学生会在分院党总支的领导下,在上级团学组织和校团委的直接指导下,充分贯彻本次大会精神。

工商管理学院此次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标志着新一届学生委员会正式接过旗帜,扛起重任。当选委员纷纷表示:献青春,建新功,将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用科学理论武装头脑,提高站位、深化思想,坚持“从同学中来到同学中去“的工作路线,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工商管理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80 传真:0571-86928080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