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
 本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风建设  教学管理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工会小家  常用下载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喜报: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专业学生朱庆余获得2021世界爱乐压咖啡大赛中国区总决赛亚军
2021-12-28 09:54  

 

    在20211226日结束的2021世界爱乐压咖啡大赛中国区总决赛上,我校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专业的朱庆余学生在32名专业选手中脱颖而出,获得了亚军的好成绩,这也是在校大学生在全国性的咖啡比赛中获得的最好成绩。

本次比赛采用线上选手交付参赛方案,三位专业咖啡师根据选手交付的方案现场制作,并请专业评审进行品评。这样的赛制可以充分展示选手对咖啡豆及器具的理解,更能彰显选手的专业水准。

据悉,本年度我校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专业的多名学生在行业重量级咖啡赛事中获得佳绩,彰显了我校专业人才培养对接行业标准与前沿,校企协同育人的丰硕成果。

 

webwxgetmsgimg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工商管理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80 传真:0571-86928080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