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
 本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风建设  教学管理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工会小家  常用下载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传承初心 接续奋斗——记工商管理学院林宏老师荣退仪式
2022-01-11 16:07  


倾尽丹心育桃李,奉献韶华铸师魂。2022111日,工商管理学院为林宏老师举行了热烈而又简朴的欢送仪式。会议由综合办公室主任王玺主持,全体分院教职工参加了欢送仪式。

仪式上,首先由人事处宣读了林宏老师的荣休文件,接着分院院长李晓阳,绩效改进所所长、学院副院长张秋埜,分院党总支副书记杨明峰感谢林宏老师几十年来为学校做出的贡献,希望她一如既往的关心与支持学校的发展,有时间一定要常回学校看看,并亲自为他们献上鲜花和祝福。工商企业管理专业主管王世波和教师廖文娟代表专业热烈祝贺林宏老师光荣退休,林宏老师在平凡的教育教学岗位上,兢兢业业,辛勤耕耘,无私奉献,用智慧与信念书写了精彩卓越的教育人生,强烈的责任心和爱岗敬业的态度是所有老师的榜样,是对年轻教师的言传身教。

最后,林宏老师发表了退休感言,她用一首诗歌表达了对所有同事和学院的祝福:职场半人生,流年至止时。临别祝福您,所想皆有成。管院乘东风,更上一层楼。

林宏老师为教育事业,历经时代变迁的风浪,紧跟教育发展的步伐,师德高尚,是师者楷模。古枫吐艳,晚菊傲霜。伴随着不舍和祝福,衷心地希望林宏老师在合理、科学安排好自己晚年生活的同时,继续为学校的发展献计献策,真诚地祝愿林宏老师心情舒畅,退而不休。

 

 

initpintu_副本

                                                                                                                                                                                                         供稿人:俞艺彬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工商管理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80 传真:0571-86928080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