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
 本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风建设  教学管理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工会小家  常用下载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温情三八节 咖啡送暖意”——工商管理学院举办妇女节送咖啡活动
2022-03-10 09:54  


 

为庆祝国际妇女节的到来、对我校女教职员的辛勤劳动致以感谢,我院于202238日在行政楼一楼举办了“温情三八节 咖啡送暖意”主题活动,为近二百名女教工送去暖心咖啡。

本次活动由工商管理学院工会小家联合分院团总支及星期二咖啡社共同举办。活动现场,女教师们通过提前发放的咖啡礼券兑换了种类丰富的拿铁。学生社员制作的一杯杯带着精美拉花的热咖啡被递到了教师手上,受到了教师们的一致好评。女教工纷纷表示,参加完活动后会以更有活力的精神面貌和更加热情的工作态度投入到专业培养、实践锻炼和思想政治建设等育人工作中。

本次活动使得女教工们在繁忙的工作中得到片刻闲暇,促进了教职工之间的交流和了解,扩大了我院咖啡特色品牌的影响力。

铿锵玫瑰,尽显芳华,祝各位女同胞们节日快乐!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工商管理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80 传真:0571-86928080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