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
 本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风建设  教学管理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工会小家  常用下载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关怀暖人心,“寓”见最美寝室 ——工商管理学院开展学生寝室走访慰问活动
2022-05-12 17:21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重要论述,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学校开展“我在窗口写青春,劳动教育正当时”五一劳动节主题活动之际,为检验同学们劳动教育的成效,检查寝室美化成果及公寓安全工作,2022年5月12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开展“走访慰问寝室活动”,院长、党总支副书记周建荣,党总支书记、副院长吴峥、党总支副书记张穹以及学院辅导员俞艺彬、马玲英、唐青青、谷心蕙进行寝室走访。

在寝室走访过程中,学院老师们与同学们进行亲切交谈,考察学生们生活的寝室环境,听同学们分享寝室相处的点点滴滴,认真询问他们在校生活、学习方面的问题和困难。此次走访还重点查看了学生寝室安全隐患问题,包括是否存在违规电器等。老师们鼓励同学们利用平常课余时间多参加学校团学活动和校外公益活动,多走出去、多动起来、多出力流汗,从而磨炼意志,树立劳动观念、培养劳动能力、培育劳动精神、养成良好的劳动习惯和品质。

在走访慰问的过程中,学院老师们“寓”见了“最美”寝室,同学们沉浸在团结友爱的寝室氛围之中,感受着用劳动创造美好家园的温暖。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工商管理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80 传真:0571-86928080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