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
 本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风建设  教学管理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工会小家  常用下载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校企合作聚湖畔,“访企拓岗”促就业 ——校长邵庆祥一行赴湖畔居调研
2022-06-15 15:02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着力加强对毕业生的就业帮扶,6月13日上午,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在杭州湖畔居茶楼举办了“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调研活动。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邵庆祥,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周建荣,党总支书记、副院长吴峥,原绩效改进所所长张秋埜,党总支副书记张穹,文化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朱红亮等参与了本次活动。

在杭州湖畔居茶楼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沈立的陪同调研下,校长邵庆祥一行人参观湖畔居茶楼的展厅和设施,欣赏名人书画真迹,体验特色茶产品和文创产品,深入了解湖畔居产业模式、发展规划和校企合作等情况。

座谈会上,邵庆祥就学校培养模式、学院发展情况和学生就业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对湖畔居重视队伍培养、强化人文引领以及积极打造校企合作平台给予高度认可。他指出,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将持续培育高技能人才和大国工匠,以问题和需求为导向,锻造企业后备力量,大力推动高质量校企合作。

沈立表示:为建设专业茶艺品牌,技能型、实用性的优秀人才必不可少,因此,湖畔居关注员工成长、不断提高员工技术技能水平,并感谢了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多年来对茶楼的发展输送了专业对口的人才。

会后,邵庆祥一行对在湖畔居就业的优秀校友进行亲切慰问。

“秀色可餐西湖醉,湖畔居士宾如归。”“访企拓岗”活动是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强化校企合作的重要途径。通过本次活动,校企双方在人才联合培养、开拓就业岗位和渠道等方面展开了深度交流并达成了合作意向,下一步双方将致力于发挥各方资源优势和提升产教融合质量,凝心聚力共助培育成果转化。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工商管理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80 传真:0571-86928080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