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
 本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风建设  教学管理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工会小家  常用下载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聚焦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工商管理学院与杭州雅谷泉山庄酒店开展党建联学活动
2022-10-26 17:08 洪李甜 

树高千丈系于根深,潮头屹立系于魂聚。为深入学习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充分发挥校企党建共建互促共进作用,10月25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联合杭州雅谷泉山庄酒店党支部开展“校企共建谋新篇”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伊始,四十余位党员一起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报告中指出的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引发了党员们的热烈反响。

杭州雅谷泉山庄酒店党支部书记、总经理王立平围绕“雅谷有声”党建品牌,从“党建添活力、实践增动力、经营促发展”等方面分享了酒店党建的特色工作。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程余伟肯定了工商管理学院和雅谷泉山庄的党建和业务双合作项目,提出校企合作高质量发展的新展望。

原工商管理学院绩效改进研究所所长张秋埜梳理了双方校企合作项目从建立到发展的脉络,提出了对未来合作的几点殷切希望。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吴峥介绍了学院党建的特色工作,肯定了校企合作党建与业务双线并轨,谋求新篇章的路线。

  活动最后,工商管理学院班子成员及其他党员教师与雅谷泉山庄酒店的职工进行了深入交流,在党建上和业务上互换心得,大家一致认为要深刻学习领会二十大报告精神,将其和工作结合起来,未来一起共谋党建引领校企合作的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工商管理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80 传真:0571-86928080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