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
 本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风建设  教学管理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工会小家  常用下载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服务地方企业,强化办学功能 ——工商管理学院首期团队综合素质提升训练营顺利结营
2022-11-11 09:08  

在完善现代职业教育培训体系,建设技能型社会的大趋势下,提供高质量的社会培训服务成为职业院校发展的新风口。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高职院校办学特色优势,提升服务地方经济发展龙头企业能力,2022年11月3日至10日,工商管理学院受杭州地铁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委托,为其112名员工进行了团队综合素质提升培训。

本次培训由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穹带队,进行了包括理论培训、体能训练、团队拓展三个项目在内的相关培训,113日至8日体能训练、团队拓展项目在杭州长乐素质教育基地开展。

119日至10日理论培训在学校物产培训大楼进行,工商管理学院刘娇老师、董利青老师分别讲授了《有效沟通及技巧》、《商务礼仪》课程,帮助学员从细节入手,塑造良好的服务形象,提升语言沟通、临场应变等能力,展现地铁人的精神风貌与风采。

本次培训是学院目前组织过的规模最大、培训时间最长的社会培训活动,受到了参训人员的一致好评。学院将继续发挥职业教育特色和优势,开发系列课程,优化培训内容,积极服务地方企业发展,与地方企业在共同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新征程中合作共赢。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工商管理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80 传真:0571-86928080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